•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周春晓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9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周春晓一行来校调研。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魏玲玲代表校团委对周春晓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思想引领、组织提升、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社团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和艺术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

周春晓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的组织架构,“挑战杯”竞赛、志愿服务、第二课堂等活动概况。

双方围绕“挑战杯”竞赛、志愿服务、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学术文化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社团管理、团的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了两校团学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经验成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在学校团委工作的开展上互相学习、借鉴和支持,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能力。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