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和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1-05】 【来源: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 】 【作者:宋瑞生】 【编辑:】 【点击量:

11月1日,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交流活动。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祝水金,双方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郑炳松介绍了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围绕“支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

交流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坚钦分享了参加了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感受,以及坚持几十年科研攻关,不断将山核桃产业做大做强,坚守初心使命,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将论文写在大地上。森培学科党支部副书记李翠环介绍了支部建设文化为先,育人为本,学术为基,三农为重,党建为魂的“五大体系”。

祝水金介绍了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学科评估的经验做法。作物所教工党支部书记邬飞波介绍了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结对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同意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团队深入融合、协同开展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森培学科党支部 宋瑞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