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林学院与正浩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
【发布日期: 2021-10-3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28日,园林学院与正浩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行。浙江农林大学校友办主任杨黎明,正浩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苗鸿浩及公司代表,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欣对苗校友慷慨助学、反哺母校的行为表示了衷心感谢,表达了对校友企业与学院合作,促进院企共同发展的坚定信心,鼓励在校同学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将感恩之心化作刻苦专研、奋发学习的动力,成长为优秀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正浩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代表史奇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设立“正浩奖学金”的初衷,表达了希望能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给优秀学生前进的动力,并以此为契机,加强院企之间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土木人才的美好愿望。

会议签署了捐赠协议、“正浩奖学金”合作协议,并颁发了捐赠证书。王欣向苗鸿浩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同期举行了土木专业专场招聘会。

(园林学院 沈晓婷 李佳璇 郑冰艳/文 朱源涛 蒋卓越/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