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党史学习教育】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与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签约打造党建共同体
【发布日期: 2021-10-3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工作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推进“院际结对、党建共建”,10月28日,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与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我校联合举办了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我校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班子成员,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相关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洪昀指出,此次党建共同体的建立,是双方以共同利益、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积极探索构建党务共联、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党建模式的一大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坚持党建引领,将互利共赢作为工作导向,促进双方资源的有效衔接与共享,健全“双向联系”“双向服务”机制,把创新党建品牌作为工作目标,共同打造富有特色的党建品牌。

潘柏松表示,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和浙农林光机电工程学院地缘位置相近,以党建共同体的方式结对联盟,将有效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联、产研相融。希望通过党建共同体的建设,实现思想共建、组织共同、业务共发展,切实提升党员示范力、党建引领力、科研服务力、事业发展力、社会影响力,真正让党建凝聚人心、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促进发展。

(光机电工程学院 吕卫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