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27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骆雨晴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公管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公管处处长陈培金代表学校对骆雨晴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向市规资局临安分局对我校建设项目审批、土地权证办理等工作的长期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骆雨晴表示,近年来区校合作态势良好,市规资局临安分局将在学校校区建设等方面继续予以配合和支持。

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联建学生公寓权属办理、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指标申请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学校校园规划、校区周边道路和学生住宿资源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公管处 夏永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