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中欧友好·共享共赢——中华语言文化 线上体验秋令营”顺利结营
【发布日期: 2021-10-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范迪】 【编辑:】 【点击量:

10月22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中欧友好·共享共赢——中华语言文化线上体验秋令营”顺利结营。结营仪式在钉钉、zoom双平台同时举行,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了本次仪式。


国教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赵有华为学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他表示,这是浙江农林大学第一次举办“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创设更多的“中文+”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欢迎大家有机会到中国,到浙江农林大学学习。

仪式上,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向顺利完成此次秋令营课程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秋令营的学员们来自欧洲各国,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因中文相聚在云端,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度过了为期十天的汉语学习与中华文化体验之旅,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广大老师辛苦付出,克服困难,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中文课和丰富的文化体验。

结营仪式后,学员们纷纷在群组中、在邮件中留言,表达了对本次秋令营的喜爱、对语合中心和广大教师的感谢,并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国教学院 范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