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岳成来食健学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1-10-26】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 【作者:孙文怡/文 钟潇 孙文怡/摄影】 【编辑:】 【点击量:

为加强院企合作,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大学四年有明确的规划和目标,近日,食健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报告会,邀请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岳成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参加,报告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王岳成作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他结合个人经历和创业史谈了对食品企业发展的体会,探讨了学习与就业方面的问题,他表示要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既要有系统性的专业学习,也要有一些跨专业的学习,做到“一专多能型”,不要盲目创业,要增长创业实践经验,注重工作实践,提高“动手能力”,对自我的人生目标作一个规划,“选择大于努力”,要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主攻方向,明确人生目标。

汪和生为王岳成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报告会上,师生观看了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的宣传片,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王岳成耐心解难答疑,现场反响热烈,氛围浓厚。

本次报告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广阔平台,师生受益匪浅,给初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消除了迷茫和困惑,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和道路,促进了院企合作更加深入,为实现人才共育、师资共享、项目共研、平台共建打下良好的基础,真正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食健学院 孙文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