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保卫处、数计学院赴小派科技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4日,保卫处、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人工智能小镇小派科技公司参观调研。

参观过程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派科技近几年在产品研发以及场景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参观调研人员还实地体验了相关VR场景,包括红色党建、人工智能展厅、实验室消防灭火、动物解剖等,对相关技术有了更为深入和直观的体验。双方就学校安全教育,消防知识普及,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小派科技杭州分公司位于人工智能小镇,主要致力于VR硬件产品研发、生产以及VR行业应用领域的创新研究,主要涉及党建、医疗、教育、生产安全、自然灾害、文化旅游等领域,坚持使用VR技术为行业赋能,现服务于众多政府及企业单位。

(数计学院 张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