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上海协进教育创始人蒋悦炜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9-2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苏园园】 【编辑:】 【点击量:

9月20日,上海协进教育创始人、董事长蒋悦炜博士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调研交流。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国教学院荣誉导师、龙门秘境董事长娄敏等参加交流活动。

赵有华对蒋悦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教育项目和发展规划。娄敏介绍了龙门秘境创建森林康养和乡村运营培训基地等计划。

蒋悦炜介绍了上海协进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说明了MBA、DBA、教育管理博士等海外高端学历教育项目和海外教育分校的发展情况。

双方就合作创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收外国留学生和联合开办高端教育项目等展开了讨论,并取得了多项共识。

据了解,上海协進教育集团(英文缩写:CPMC),由上海交通大学MBA同学会投资并于2001年10月28日成立。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涵盖教育、培训、投资、咨询等业务的多元化公司,并且已在法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瑞士、西班牙、摩洛哥、韩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设立了协进教育地区总部。

(国教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