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化材学院与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9-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9日,化材学院和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化材学院院长金春德、党委书记谢志新及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团队教师代表和戴进峰博士参加仪式,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胜强、副总经理丁继超等出席,仪式由丁继超主持。

金春德介绍了化材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情况,希望双方在行业关键技术、科研平台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建立产科教综合体,提高校企合作水平和深度。

黄胜强介绍了浙江万马近几年的业绩、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回顾了与化材学院在研发和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城西科技大走廊未来发展背景,希望能与学院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我校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双方将在合作研究、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为城西科技大走廊建设提供更好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在签约仪式前,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中试实验中心和研发中心。

(化材学院 戴进峰 陈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