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五名科技特派员下基层送科技
【发布日期: 2003-04-07】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实施“欠发达地区奔小康工程”,根据省政府指示,我校五名科技特派员分别被派往青田、泰顺和文成县有关欠发达乡镇进行科技扶贫。这五名科技特派员分别是生命科学院教师喻卫武、付顺华,工程学院教师邵志鹏、张文标,园林与艺术学院教师梁立军。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欠发达地区农业科技水平和农民素质,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增强欠发达地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能力。

日前,校党委书记陈敬佑与五名特派员进行了座谈,并要求他们发挥各自的科技优势,为欠发达地区奔小康作贡献,为林学院争光。4月8日上午,五名特派员已正式启程分赴目的地。

(人事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