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学校召开科技特派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03-05-0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2:30,浙江林学院“欠发达乡镇奔小康工程”科技特派员专题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敬佑出席了会议,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天宁主持。

会上,5名科技特派员分别汇报了各自乡镇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陈敬佑要求科技特派员从实际出发,配合当地政府领导,深入第一线,继续做好调查研究,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陈书记强调指出:实施“欠发达乡镇奔小康工程”工作,这是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这项工作开展既是我省“欠发达乡镇奔小康工程”,也是我校树立新形象的工程;我校各部门都要重视这项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当地政府和当地百姓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林天宁说,实施“欠发达乡镇奔小康工程”,派遣科技特派员工作,是检验全省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科研水平、管理水平、政治觉悟、综合实力的大舞台;是我校加强宣传、树立形象、促进发展的良好机遇;也是我校锻炼教师队伍,发挥我校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最直接体现。

最后,党委副书记林天宁对这项工作下一步的开展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近学郑培民,远学杨东海”,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农民增收,为农业增效,为学校的增添光彩。

其他与会同志也先后发言,表示这是一次为林学院创品牌的机会,也是进行宣传学校形象的机会,将配合学校,抓住重点,发挥优势,形成亮点,全力做好这项工作。(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