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加强联系与沟通,切实做好省科技特派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03-07-0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7月1日,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浙江林学院赴文成县科技特派员专家组座谈会。文成县副县长潘玉花介绍了文成县的基本情况后,对浙江林学院两位省科技特派员喻卫武、付顺华分别在上林乡和云湖乡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浙江林学院有更多专家参与文成县的社会、经济和生态建设。学校副院长方伟教授代表学校欢迎他们前来,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科研工作;他说,浙江林学院十分重视欠发达地区奔小康工作,积极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切实做好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方副院长还十分关心两位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和生活,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克服困难,开拓创新,为文成县奔小康、建设生态旅游县做出积极贡献。

上林乡、云湖乡两个乡镇专家组成员戴文圣、余树全、楼炉焕、王白坡、黎章榘、金爱武、张文标、程晓建等一起参加了座谈。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