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工程学院领导慰问扶贫科技特派员
【发布日期: 2003-12-30】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2月27-29日,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专程赴青田县和泰顺县,亲切慰问在扶贫第一线的科技特派员张文标博士和邵志鹏博士。向他们表示新年祝贺。

张文标博士和邵志鹏博士分别在青田县岭根乡和泰顺县黄桥乡,两乡均为贫困乡。2位科技特派员对当地资源进行认真调研,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竹业资源,对竹产品的深度开发提出切实有效的方案,帮助当地农民增加竹产品附加值。已取得显著成绩。虽然工作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且交通不便,但他们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全心身为农民科技服务,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农民的高度评价。为学校争得荣誉。

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对当地乡党委、政府给予科技特派员工作生活上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