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陈敬佑书记赴温州慰问省科技特派员
【发布日期: 2004-0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陈敬佑率科技处代处长童再康赴温州文成县看望省科技特派员喻卫武老师。陈书记对喻老师表示亲切问候,鼓励他努力工作,进一步做好文成县与学校科技交流的桥梁作用,让我校的科技成果在文成县开花结果,为贫困山区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科技支撑。

陈书记同时还会见了文成县常务副县长潘玉花、县科技局及特派员工作所在地上林乡、云湖乡的领导,感谢当地政府对我校喻卫武、付顺华两位教师在生活、工作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文成县各级领导对我校特派员8个多月来的工作特别是在特色经济林栽培、竹木加工等方面所作出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