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学校召开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05-09-2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科技特派员们简要介绍入驻乡镇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前四个月特派员工作、生活情况,就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并对如何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的介绍。

科技处处长童再康充分肯定了科技特派员为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了科技特派员近半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说,科技特派员一定要坚持“以民为本”的思想,带着满腔热情,服务“三农”,充分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强大作用,发挥我校学科优势,为山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科技特派员要做到科研、推广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学习模范科技特派员邵志鹏同志的先进事迹,克服实际困难,多做调查研究,多与当地农民沟通,出色完成科技特派员的本职工作。学校各级领导一直高度重视特派员工作,会在工作上全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为更好地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创造各种有利条件。

会议由凌申坤副处长主持,科技处相关人员和全体科技特派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