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继教学院、共富学院一行赴开化调研乡村共富人才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1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曹嵘】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4月15日,继教学院、共富学院院长马小辉一行赴开化调研乡村共富人才培育工作。开化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段为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汪有宏,县“两有”学院(筹)专班负责人毛小娟,县两山投资集团董事长吴鹏远等先后陪同调研和座谈。


马小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开化县历史文化传承、特色小镇建设、党建引领共同富裕等工作模式与成效,听取和了解县域相关培训产业的发展规划与主要需求。

座谈中,马小辉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积极助力开化加快推动县域共富教育模式示范点建设,在项目资源、渠道资源及导引资源三条路径上全方位加强联动,通过多元化的继续教育模式创新“新农人”培养工作,共同提升乡村人才的创新素养和技能水平,为开化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还就校友效应、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继教学院、共富学院 曹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