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天目高级中学来校开展春季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6】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杨优优】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天目高级中学春季研学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本次研学活动的主题是“踏春品味吴越韵,毅行铸魂启新程”,由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志愿者负责校园文化讲解。

在“雷锋班”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从南门出发,沿途了解校园生态文化和各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并在东湖畔开展团建活动。整个研学活动期间,同学们井然有序,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

本次研学活动旨在激发天目高级中学学生的学习动力,激励他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努力考入理想的高等学府开展学习研究。

(文法学院 杨优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