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承办碳排放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人员和内部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4-04-15】 【来源: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 【作者:张成】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4月10日,由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主办,环资院、碳中和学院承办的碳排放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人员和内部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成功举办。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张成、董达、周昕彦等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碳排放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开展碳排放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培养高素养劳动者队伍,是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同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在培训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技能人才的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更高更快更规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培训班给各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推动碳排放管理员考评人员和内部质量督导队伍建设,为今后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张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