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杭州市市委代表团访问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4-1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万日升】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当地时间4月13日,杭州市市委代表团一行六人访问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

诺大孔院中方院长陈秀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发展历史、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

代表团团长、杭州市委秘书长朱华对诺大孔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远离家乡、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表达了赞赏之情。朱华还表示,杭州市委希望和诺大孔院加强合作,为诺大孔院师生代表团赴杭访问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便利,共同讲好中国故事、杭州故事,也希望让杭州人民了解更多的塞尔维亚故事。

杭州市委代表团的此次来访进一步促进了两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必将为两地人民的友谊和共同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孔子学院 万日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