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高虹镇一行到光机电学院对接党建联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11】 【来源:光机电学院 】 【作者:吕卫君】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4月10日,高虹镇党委副书记陈丽、副镇长朱诗一行到光机电学院对接党建联建工作并就院镇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党委书记何利平等领导出席并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度党建联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梳理了本年度党建联建工作重点。陈丽着重介绍了高虹镇建立人才学院的初步设想,希望双方在光电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上加强合作,助力高虹镇“三支队伍”建设。

何利平表示,上一年度双方在党务共联、项目共研、活动共办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在党员教育管理、学生志愿服务、高山小型农机宜机化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以高虹镇光电产业发展为落脚点,不断充实院镇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党建联建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发展共赢。

双方就2024年度党建联建方式、联建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

(光机电学院 吕卫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