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杭州良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到农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3-05-25】 【来源:农学院 】 【作者:路平】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4日,杭州良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益公司)董事长江于良一行到农学院交流,召开西瓜产业为农服务项目会议。农学院院长曾大力、党委书记梁卫玲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良益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于良介绍了前期“良益特色班”的开展以及为农服务线下培训情况,希望能结合学院师资共同打造“西瓜产业共富商学院”,公司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技术分享,结合公司直营网络深入大产区,通过传播西瓜技术,实现产业共富‘亿’起富。董事长助理钟闽就大棚西瓜产业为农服务-共富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

曾大力对良益公司江于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公司传技于农打造西瓜产业共富表示了肯定与赞赏。他表示,这与农学院的社会服务责任不谋而合,未来可以发挥双方所长,通力合作,让西瓜种植技术更广泛的传播,让种植技术瓶颈不再是瓜农致富的障碍,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高校和企业力量。

梁卫玲对前期双方共建“良益特色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肯定了“理论+实操+互动”模式,她表示共富培训项目可以在此基础上,结合农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良益公司的种植技术最大限度的服务西瓜产业,实现合作共赢。

(农学院 路平 刘训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