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赴舟山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 2023-05-23】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徐召丹】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2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一行前往舟山走访看望校友,并与舟山市知名企业家蒋万琪(林业经济管理1987级)、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主任科员郑意胜(林学1981级)、舟山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林业处负责人鲁专(林学2003级)等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走访中,苏小菱向校友们赠送了学校“流金杏叶”胸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联系地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做好桥梁纽带,推动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不断繁荣校友文化。

校友们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个人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个人或单位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表示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为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