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临安区财政局(国资办)带领企业到文法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叶斌】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18日,临安区财政局(国资办)副局长陈一鸣带领城投集团、国兴集团、新锦集团、科投集团等临安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到文法学院调研,对接院地、院企合作相关事宜。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党委书记朱红东等班子成员,学生处、合作处相关负责人,文法学院院办、学生办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红东对陈一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是院地企联合、协作办学、共荣发展的有益探索,为文法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定向育好应用人才,深度融入临安区域经济发展和地方企业升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鲁可荣介绍了文法学院、村官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围绕学院在人才引育、社会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通报了学校近五年本科毕业生在临安就业的相关数据。他表示,学院将发挥村官学院的平台优势,以文法学院为载体,牵头做好企业宣传、学生实习和就业推荐工作,全面加强与临安国有企业的合作。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指导和服务政策。

陈一鸣介绍了临安国有企业的发展概况和用人需求,并表示要做好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交流、评价机制。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搭建人才培养和合作培训平台,促进院地、院企合作深度融合。


(文法学院 叶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