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主题教育】兽医学科教工党支部与杭州动物园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5-18】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周秀娟】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16日,动科动医学院兽医学科教工党支部与杭州动物园第三党支部在杭州动物园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杭州动物园副园长江志出席活动,兽医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杜和杭州动物园(少儿公园)第三党支部书记应志豪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接下来,双方将以支部联建为契机,通过“党建引领”落实推进多角度、全方位的共建工作。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野生动物疾病防控以及动物福利与营养领域的研究工作,深入实施互帮互促、共建共享的党建联建模式,不断释放组织效力,形成“党建+服务”共建效应,提升党支部建设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活动是兽医学科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主动对接地方需求、担当社会责任、展现支部风采,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美丽杭州建设贡献力量。

(动科动医学院 周秀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