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农学院赴诸暨市浬浦镇开展考察调研暨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8】 【来源:农学院 】 【作者:吴鉴艳】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16日,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一行赴诸暨市浬浦镇开展考察调研暨党建联建活动。浬浦镇镇长、党委副书记戴梦喆、党委副书记郭海迪接待了学院考察团一行。

农学院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雪峰果园、中财农业综合项目基地、千圣农场和浙江禾兮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等4个基地。针对水果、中草药病虫害防治以及智慧农业基地设计规划中的问题提供意见建议。

“党建+校地合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浬浦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镇农业情况及校镇党建工作、校企及校农合作的设想,提出“希望种在田野上,支部建在田间实验室”的党建思路。

梁卫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生培养、招生就业以及学科特色等,表示通过技术推广应用将促进校企及校农合作落在实处,进一步打造高水平新时代党建高地。

本次调研,双方以“特色产业”为引子、党建联合为载体、技术及人才服务产业为目的,通过与镇政府、企业家代表、果农代表的对话,充分了解产业建设需求,初步形成了“专家工作站”“博士服务队”“涉农人才共同培养”的共建思路。

(农学院 吴鉴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