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数计学院赴浙江国衍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3-23】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 【作者:数计学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21日,数计学院教师赴浙江国衍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国衍董事长孔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对公司目前研发方向和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切表达了开展科技联合攻关的意愿。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国衍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特别是以项目合作为纽带,不断提升院企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

(数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