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举办淳安县基层兽医队伍专业技术及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陈中炜】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13日-16日,由杭州市淳安县农业农村局和动科动医学院联合主办的杭州市淳安县基层兽医队伍专业技术及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农林大学顺利举办。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淳安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彭革东,浙江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了开班仪式。

宋厚辉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动科动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动科动医学院与淳安县在动物疫病检测、马属动物无疫区建设等方面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接下来,学院会进一步发挥学科人才、科研和平台优势,为地方建设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动科动医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组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实效。

彭革东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带着产业中的相关问题认真听课、主动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业务水平,将新思路、新技术、新科技融入工作中,推动淳安县畜禽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4天,包含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内容。杭州市淳安县农业农村局动物防疫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基层兽医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动科动医 陈中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