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艺学院赴开化县池淮镇对接院镇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3-03-16】 【来源:园艺科学学院 】 【作者:何勇】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14日,园艺科学院党委书记何振波一行3人前往开化县池淮镇,进一步对接院镇合作相关事宜。池淮镇党委书记周奕、镇长郭剑身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周奕简要介绍了池淮镇辖区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池淮农业农村发展定位和规划推进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通过调研和破解池淮镇农业产业提档升级、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农业园区“滕笼换鸟”、乡村振兴“智囊团”多样化人才供给等问题,逐步将院镇合作落到实处。何振波表示,园艺学院将依托园艺学科专业特色,发挥科技特派员等优势,以协助池淮镇做好省级农业园区验收等重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助力池淮谋划涉农产业升级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同时希望在基地建设、教育培训、社会实践等方面找到更多切入点,形成院镇合作、互利共赢的可持续模式。

与会人员还就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实践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走访考察了开化中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益龙芳茶业有限公司,就“开化小甜枣”新品种选育、“红美人”设施生产技术等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园艺学院 何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