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孔子学院与贝尔格莱德国际学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孔子学院 】 【作者:陈慧】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当地时间3月9日,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晦一行应邀访问贝尔格莱德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lgrade),并与该校校长安德鲁德利(Andrew Derry)洽谈合作,会商汉语课程开设事宜。孔院相关教师及当地侨领参与会谈。

安德鲁•德利热情欢迎诺大孔院一行的到访,并表示,中国历史悠久、文明灿烂,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提升,将来中文也会成为国际通用语言,学校早已开设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外语语种,但一直没有汉语课程,是一种缺憾,非常期待能与诺大孔院合作,尽快开启汉语课程教学,以满足学生和学校发展需要。在感谢安德鲁•德利校长的真诚邀请和热情接待之后,陈晦表示,作为一个在塞尔维亚专业从事汉语教学的教育机构,诺大孔院乐意为各级学校提供师资支持,帮助对中国和汉语感兴趣的中小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双方还就汉语班的招生人数、班级划分、开课时间及使用教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达成共识。安德鲁•德利还带领陈晦一行参观校园及教学设施,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据悉,贝尔格莱德国际学校是塞尔维亚5所最好的国际学校之一,已有70多年办学历史。该校采用IB教育体系,课程教学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各个阶段,教学设施齐全而又现代,拥有先进的体育馆、图书馆、学生课外活动中心等,目前有在校生500余人。


(孔子学院 陈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