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龙游黄茶品牌规划项目圆满通过课题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 【作者:沈学政】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龙游黄茶品牌规划课题评审会顺利举行。评审会议由龙游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供销社、县茶文化研究会、县委宣传部和罗家乡人民政府等单位派出专家构成评审小组。茶学与茶文化学院院长王磊带队,龙游黄茶品牌规划课题组成员苏祝成教授、沈学政副教授、黄韩丹教师、李文杰讲师等参加评审会。

项目组首先由沈学政进行课题执行过程汇报和成果汇报,其中包含品牌规划文本、基础视觉设计和宣传影像视频,同时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问题反馈。与会人员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详细汇报后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成果齐全,完成了委托任务的指标要求,圆满通过课题评审。

据悉,该项目是影响《龙游县促进龙游黄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重要因素。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茶产业规划和品牌建设,近年来,学院茶文化团队相继完成了《广西昭平县“百亿元”茶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年)》《长兴紫笋茶复兴计划(2018-2020)》《安吉“安心吉选”团体标准(2019)》《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茶产业发展总规划(2019-2023)》等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乡村振兴服务经验。此项目顺利结题提升了学校在茶品牌建设领域内的竞争力、知名度和影响力。


(茶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