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与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6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与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全面合作共建点揭牌仪式在机场公安局警卫巡特警支队举行。机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嘉和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兽医学科教师代表等一起参加活动。

朱嘉对动科动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院为公安局警犬基地建设提供更多理论支撑和人才支持,在警犬健康管理、动物福利和警犬退役后安置问题开展全面合作,推动警犬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苏小菱对机场公安局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以实践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创新项目训练等工作,定期选派优秀骨干教师前往挂职合作,在警犬繁育、福利管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推动队伍业务双提升。

随后,苏小菱与朱嘉共同为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恐处突专项演练,特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人犬协同技战术展示、多警种候机楼暴恐事件处置演练。

(动科动医学院 谢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