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林学院与开化县中村乡洽谈院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3-03-07】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张孟镇】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3日,开化县中村乡党委书记张肖一行到园林学院交流双方合作事宜。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张肖简要介绍了开化县和中村乡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优势,以及目前中村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特别是围绕梅花小镇建设以及森林康养名镇项目的深入推进,并希望通过借助学院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更多智力支持与技术支撑,助推中村乡产业升级。

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陈审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服务乡村振兴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教师代表就暑期社会实践以及科技特派员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在党建联盟、城乡规划、景观提升以及产业融合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认为要借助浙江农林大学全校服务开化全域的契机,逐步完善院地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院地合作落在实处,助推中村乡乡村全面振兴。

(园林学院 张孟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