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孔子学院走访贝尔格莱德教学点
【发布日期: 2023-03-06】 【来源:孔子学院 】 【作者:陈慧】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当地时间3月3日,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晦及相关教师走访了贝尔格莱德的两个教学点,与教学点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会谈。

在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陈晦与该院院长布拉尼斯拉夫•乔尔杰维奇(Branislav Dorđević)进行了会谈。双方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合作成果,确定了未来一段时期的合作目标。乔尔杰维奇表示,孔子学院与研究院携手合作,为贝尔格莱德市政府工作人员及学者开设汉语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年度将有多场重大的中塞人文交流活动在研究院举行,提前邀请孔子学院教师参加相关活动。乔尔杰维奇还向陈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感谢诺大孔院与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的友好合作。研究院副院长伊沃娜•拉德瓦茨(Ivona Ladevaćc)、“一带一路”地区研究中心主任卡塔琳娜•拉基奇(Katarina Zakić)及诺大孔院有关教师等参加了会谈。

在贝尔格莱德一中,陈晦与该校校长亚力桑德拉•安德烈伊奇(Aleksandar Andrejić)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新学期汉语课教学和汉语桥比赛事宜进行了商讨交流。安德烈伊奇非常欢迎汉语桥比赛时隔3年后再次选择贝尔格莱德一中作为比赛地点,并表示将全力支持。


(孔子学院 陈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