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驻塞尔维亚使馆教育参赞与孔子学院教师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3-03】 【来源:孔子学院 】 【作者:万日升】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当地时间3月2日,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教育参赞袁纪纲一行专程来到诺维萨德,与孔子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纪纲转达了陈波大使对大家的问候以及对孔子学院的良好印象,并表示,诺大孔院建院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果,尤其是疫情期间,学院平稳运行,人员安全,并在2022年获HSK考试成绩新突破,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孔院教师的坚守担当、团结协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在平时教学中注意全方位培养学生,让学生多了解“汉语桥”年度赛事,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并通过汉语比赛展示和锻炼自己。

使馆领侨处相关官员结合各种案例和经验教训,向教师们讲解了如何防范安全风险的知识与方法,并就近期适逢国内重要时间节点,如何做好人身、财物以及舆情安全的防范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方院长陈晦对驻塞使馆一直以来给予孔子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诺大孔院教师团队将时刻注意安全,加强合作,继续努力,务实做好国际中文的教学、考试和比赛等各项工作。

(孔子学院 万日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