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安全高效果蔬病害生物防治制剂研发”举行示范试验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23-03-01】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崔峰 刘华亮】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17日,由林生院陈杰教授牵头主持的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安全高效果蔬病害生物防治制剂研发”(2021C02046) 举行示范试验现场会,浙江省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参与单位共同就“10亿CFU/mL TCS001提质增产防病草莓应用示范”进行现场交流。浙江大学马忠华教授、建德市农业农村局童英富研究员和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吴声敢副研究员等专家参与现场观摩指导。 

专家组首先抵达建德市杨村桥镇上山村草莓基地,现场考察了10亿CFU/mL TCS001悬浮剂在草莓上的应用效果,项目组进行了现场汇报。项目负责人陈杰就项目的研究背、意义、取得的成果、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拟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汇报,并作了项目的下一步研究计划和进度安排,各分课题负责人就产品工艺研发情况和产品推广应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专家组经过现场考察和听取项目汇报后,对10亿vCFU/mL TCS001悬浮剂在草莓上的应用效果及产品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项目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与会专家围绕项目实施、研究目标和各合作单位的协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对新产品研发、登记及推广应用达成初步共识,并结合项目任务和社会成效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各参与单位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有信心高质量完成该项目,为浙江省生物农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化作出贡献。


(林生院 崔峰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