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化材学院与味家集团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2-28】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龚芸】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27日上午,味家集团董事长钭祖军一行来化材学院洽谈合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家具专业教师代表和辅导员等参加交流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家具设计与工程学位点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钭祖军介绍了创业经历、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味家集团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希望和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校企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毕业生招聘、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悉,味家集团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

(化材学院 龚芸)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