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国教学院师生助力临安区公安分局迎亚运
【发布日期: 2023-02-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 】 【作者:苏园园】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24日,临安区公安分局举行“铸忠诚、扬‘三能’、护亚运”警务技能大比武启动仪式暨理论答题挑战赛,来自分局各科所的28支队伍参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受邀主持和参与警务英语环节比拼,助力临安公安迎亚运。

挑战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武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知识、亚运知识、警务英语三大板块进行。国教学院老师参与警务英语板块的策划和试题编制,国际生代表与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模拟对话,选手们积极应对,现场气氛热烈,在实战中训练了安保警务英语必备技能。

比武激发了全警学习训练、干事创业的热情,国教学院将继续协助临安公安做好做实亚运安保警务英语培训,提升公安民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以及礼仪风采,为亚运安保工作蓄力聚能,进一步推动区校合作。


(国教学院  苏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