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动科动医学院与开化县马金镇洽谈院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3-02-24】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韩晓娇】 【编辑:】 【点击量:

2月23日上午,开化县马金镇党委书记徐许新一行到动科动医学院交流双方合作事宜。学院领导、畜牧学科科技特派员代表以及茶学院茶学学科教师一起参加座谈。

学院负责人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积极鼓励教师投身生产实践、服务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

徐许新介绍了开化县马金镇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产业发展需求,希望依托校地合作,为树立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延伸产业链提供更多智力支持与技术支撑,实现农民增收。

双方围绕生态养殖、农产品深加工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盟,以基地共建等形式推动地方茶叶茶油、蜜蜂等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动科动医学院 韩晓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