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食健学院与开化县林山乡洽谈院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3-02-24】 【来源:食健学院 】 【作者:周琦】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23日,开化县林山乡党委书记吴海明一行8人到食健学院对接合作事宜。食健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及科技特派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学院领导全面介绍了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吴海明等人介绍了林山乡基本情况,并提出目前在相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需求,希望能得到学院智力支持和专业服务。

双方重点围绕林下种植技术培训和指导、农产品深加工、党建共富联盟建设等事宜展开了广泛讨论,并就下阶段的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为后续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打下坚实基础。


(食健学院  周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