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开化县两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经管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3-02-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王鹏】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开化县两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山集团”)在衣锦校区西大楼2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洽谈双方合作事宜。合作处处长刘兴泉、经管学院党政班子代表,两山集团董事长徐浩、文旅运行部经理徐锋、开化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方亮等参加了座谈。

刘兴泉代表学校对两山集团徐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社会合作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目标,他表示期待与两山集团深入推进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校企双方的合作力度。经管学院院长吴伟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办学历史,以及学院在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共同回顾了与开化县的扎实合作基础和深厚情谊。徐浩表示,高校对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是不可替代的,期待校企双方在不远的将来能相互成就,优势互补,扎实推进高水平合作,共同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开化县两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6.15亿人民币。

(毛黎兰/图 王鹏/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