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林生院深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日期: 2023-02-23】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10日至11日,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教授、省科技特派员闫道良副教授一行赴龙游县溪口林场、龙游再生方基地、鑫世康产业园等地对接科技服务,与相关负责人就北美冬青产业发展与种植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并与龙游当地龙头企业达成多领域合作意向。

2月21日至22日,在郑炳松教授的带领下,林生院教师一行赴遂昌县乡村共富研究院、湖山乡开展合作交流。校地双方围绕产业联盟发展、茶产业“倍增计划”、构建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等有关工作开展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在湖山乡,林生院教师针对香榧、油茶种植存在的问题、非粮化整治土地如何有效利用与湖山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非粮化土地利用需顶层设计、打造“示范点”、加强精细规划及有效组织。会后,实地调研了奕山村和三归湿地。

下一步,林生院将完善社会服务体制机制,拓展社会服空间,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提高社会声誉做出更大贡献。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