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开化县芹阳办事处一行到林生院洽谈院地合作
【发布日期: 2023-02-22】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刘华亮】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21日,开化县芹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凯一行8人到林生院对接院地合作相关事宜。林生院院长李彦及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及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座谈,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首先从学校的办学规模、内涵层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学校与开化县进行校地合作的基础、合作的进程和开展情况,对接下来如何围绕五大工程和十六个特色项目进行对接落实提出了要求。李彦结合学院的发展历程,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发展、社会服务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所取得成绩,并与大家分享了科研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的心得体会。郑凯简要介绍了芹阳办事处的基本概况、经济发展水平和目前创新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森林病虫害防治、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林产业发展三个方面的需求,希望相关专业的老师多到地方上去传经送宝。

与会人员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特长,针对地方需求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在松才线虫防治、林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接下来要强强联合,以校地合作框架为契机,逐步完善院地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院地合作落在实处。

会前郑凯一行还考察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