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我校科技特派员受邀参加泰顺县“两会”
【发布日期: 2023-02-21】 【来源:合作处 】 【作者:合作处】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2月13-15日,我校派驻泰顺县省级科技特派员樊怀福、张海华、邵果园、吕尊富、郑国全、朱向涛、丁明全、方善用等受邀列席泰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特派员建议要畅通科技特派员与企业的沟通平台,加强科技需求与发布对接,凝聚科技特派员的力量,集中攻坚重大企业难题。同时,对参会企业存在的种植技术、产品推广、农产品加工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并先后赴泰顺县绿翠园家庭农场、泰顺县雪溪德胜农场、泰顺县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泰顺县猫狸坎茶场等基地开展科技帮扶和指导,解决生产管理、规划设计、市场营销等实际问题。

特派员代表作了题为《现代茶食品加工关键技术》的培训,以现代茶食品终端加工技术为基点,拓展介绍了茶面食品、茶饮料等研发与制作,科技服务覆盖了9个乡镇15家企业。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