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开化县音坑乡一行到文法学院交流洽谈
【发布日期: 2023-02-20】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文法学院】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2月16日,开化县音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涛一行来访文法学院,就院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院长鲁可荣等学院领导出席并参加座谈。

鲁可荣对音坑乡党委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文法学院和村官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近年取得的成就。汪涛简要介绍了音坑乡的产业发展和基本概况,他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下一步的院地合作提出了构想与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联建、实践研学、干部培训、项目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完善院地合作机制,聚合院地双方优势资源,开启院地合作新模式。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