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开化县桐村镇一行到竹子研究院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2-20】 【来源:竹子研究院 】 【作者:李晓丹】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2月17日下午,开化县桐村镇党委书记徐祝安一行4人到竹子研究院就院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竹子研究院领导及相关团队代表参加了座谈。 

徐祝安介绍了桐村镇概况、发展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和对接需求,希望依托竹子研究院的技术人才优势,大力推进毛竹林流转抚育与林下经济发展,强化竹材加工企业招引,扩宽本地竹产品销售渠道,建设竹木文创园一期,打造“密胺+竹木”两大主导产业。竹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从桐村镇现有优势出发,提出了相关合作建议,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

双方在竹产业人才培养、产业化项目设计与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中试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今后双方合作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竹子研究院 李晓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