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联盟秘书处赴天台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联盟2023年度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2月16日,浙江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联盟秘书处负责人一行赴天台县石梁镇地调研,并与乡伴文旅共同研讨进一步深入推进天台县乡村全面振兴,打造政府、高校、企业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板模式。教育厅法规处调研员杨衡,石梁镇党委书记庞学新、镇长黄阳,乡伴文旅总经理黄海英等参加调研座谈。

乡伴文旅以“诗艺绕梁”为主题汇报了石梁镇乡村振兴的总体规划方案。与会人员认为,作为“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精华所在的天台县石梁镇,山川秀美,人文底蕴深厚,结合乡伴文旅的丰富实践,发挥联盟的人才、学科优势,完全有基础、有条件在天台县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全面提升乡村振兴的示范性和引领性作用,谱写城乡共同富裕的绚丽华章。

在调研中,联盟秘书处负责人认为天台是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点,创出了片区化组团发展的模式经验,联盟理应在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天台县乡村振兴试点工作,不断加强与乡伴文旅的对接沟通,不折不扣完成好联盟在天台县的既定目标任务,打造高校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新样板,彰显高校助力乡村振兴的更大担当,为高水平推进浙江省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好局起好步。

(浙江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联盟秘书处 南蛮 陈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