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开化县杨林镇到现代农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3-02-19】 【来源:农学院 】 【作者:谢永坚】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16日,开化县杨林镇党委书记余速一行6人到现代农学院就院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省级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农学院院长曾大力从学院办学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梁卫玲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党建联盟和社会服务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余速介绍了开化县杨林镇农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学院在种植业帮扶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在共育人才、共筑党建、共谋发展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并提出基于党建引领的“1+X”合作模式,打造“院地合作发展共同体”。

(农学院 谢永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