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开化县大溪边乡举行校地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3-02-17】 【来源:马院 】 【作者:张小芳】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开化县大溪边乡校地合作对接会在大溪边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开化县组织部长严雪峰、县组织部和人才办副主任方蕾、乡党委书记叶卫剑、乡长方景峰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党总支书记仲晓婷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高君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主动谋划与大溪边乡的合作工作,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年恰逢浙江省践行“八八战略”二十周年,深入研究和系统总结“八八战略”在浙江各地的探索与实践成果,围绕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共同富裕等主题展开合作交流。

严雪峰表示,学院积极与开化县大溪边乡开展的对接交流,是双方合作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合作,探索搭建合作平台,围绕党建引领、项目开发、品牌提升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奋力开启校地合作与发展共赢新篇章。

大溪边乡领导介绍了当地生态环境、地理位置、人文底蕴、产业特色等工作情况,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发言。

当天,在乡领导和村民的陪同下,高君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高山茶园、水蜜桃基地、高粱种植与酿酒厂,对当地产业经济、人文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接下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院 张小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