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开化县音坑乡一行到文法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2-04】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张永亮】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月31日,开化县音坑乡领导莅临文法学院就院地合作事宜地行商谈,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等学院领导参加会谈。


朱红东对开化县音坑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在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文法学院与音坑乡共同掀开“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新篇章。余毅介绍了音坑乡的概况,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全面落实校地合作协议的内容,早日签订院地合作协议,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据悉,我校于2022年与开化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使命,在共筑科研平台、共推产业发展、共培乡土人才、共创示范样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为浙江乃至全国提供“开化智慧”“开化方案”。

(文法学院 张永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